欢迎光临

 系统首页
 图书杂志
   教材
   专著
   参考书
   其他
 会议资料
 毕业论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管理条例




《区域分析与规划高级教程》相关信息如下:

编号:7-4   类别:教材  
作者:吴殿廷 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4-06-00
    本书是教育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推荐的研究生教学用书。全书以区域为研究对象,以地理学、经济学理论为基础,以系统科学为指导,以区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主线,着重从时、空两个方面,宏观和中观两个层面,探讨区域发展的客观规律,探索区域分析与规划的实用方法;吸收区域科学最新研究成果,结合中国的实际,试图在理论上给出区域系统分析的内容体系和思维框架;在方法和实践上有相当的实用性,使学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够结合具体区域进行分析,在参与区域发展研究和区域规划制定过程中发挥独特的作用。本书也为学生从事科学研究和毕业论文写作提供定量分析方法方面的支持。 全书共9章,内容包括区域与区域系统基本理论,区域发展过程机制、产业结构、空间结构分析,区域功能效益评价和规划、优化方法,区域发展方向与形象策划以及 区域发展影响因素分析等。
单价:7-4 状态:未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