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凭“吉祥码”进入校园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11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数字吉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启动“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 支撑我省有序复工复产复业的通知》和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515日起,所有人员凭“吉祥码”进入校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吉祥码”是吉林省“数字吉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开发的个人健康信息码,疫情防控期间在全省范围内通用。通过大数据和“吉祥码”等技术实现轨迹等疫情信息可追溯、可预警,强化我校防疫期间人员流动管理能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人,“人人有码”,避免因未提前注册“吉祥码”造成校门拥堵。

2.教职工、返校学生和校外来访人员须主动提前注册“吉事办”小程序,获取“吉祥码”(获取方法见附件)。进入校园主动出示“吉祥码”,配合扫码员扫描“吉祥码”。

3.“吉祥码”健康状态分为绿、黄、橙、红四种颜色。持绿码者方可进入校园。

4.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出示“吉祥码”。教职工入校须同时出示工作证,返校学生入校须同时出示“吉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证明”、学生证,校外来访人员入校须同时出示提前申请通过的“吉林大学外来人员入校许可”、身份证。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